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學術活動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學術活動
::: :::
日期:2022-10-06

【專題演講】

林華源博士(Lim Wah Guan, 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中文系講師)

 

講題離散華人作品:以新港台為例

主持人陳佩甄助理教授(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)

時間20221021日(五)14:00-16:00

地點政治大學百年樓3330306

報名連結https://bit.ly/3SVJgJ4

講者簡介

林華源博士研究專長為華文文學、戲劇和表演研究。牛津大學中國研究碩士,普林斯頓大學東亞研究碩士和博士修業,康乃爾大學亞洲研究博士。曾任美國紐約州巴德學院助理教授,現任職新南威爾士大學。林博士的研究考察了東亞和東南亞華人社群的文化和表演政治,探討戲劇表演如何複雜化民族與文化論述,以及戲劇與政治、文化認同、藝術表現之間的相互作用。他的英文專書《去國族化身分:華人離散的表演政治》(Denationalizing Identities: The Politics of Performance in the Chinese Diaspora)將由康乃爾大學出版社出版。

 

※因應疫情,報名參與本場次演講者,當天請務必配戴口罩。※

 

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

 

back to top
台灣文學學報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