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學術活動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學術活動
::: :::
日期:2021-03-08

一、授課時間:2021410日至65日,每週六下午2:005:00,共9週。

二、授課地點:政大綜合院館270405室(綜院北棟 405)。

三、授課講師:政大台文所博士生林妤,並搭配其他主題演講之相關領域講者。

四、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202144日。

五、招生對象:高中職畢業或同等學力以上者,至多四十名。

六、課程規劃:每週一個單元,共計八個單元。每週課程教學以1976年之後的台灣文學發展脈絡為主,輔以當時代表性的文本,引領學員進行文本分析,進而了解時代意義與創作意涵。

七、報名方式:學費全免。欲修業之學員請點選線上表單:https://reurl.cc/kV7L3b,並撰寫300500字修課動機,以利資格篩選。

報名表單QR code

八、修業證書:缺課次數三次(含)以下,且於第八週課程結束前繳交課程作業者,課程結束後將頒發台文所推廣課程修業證書。

九、其他:詳細課程訊息請另見「陳芳明人文講座」臉書粉絲專頁。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

贊助單位:和碩聯合科技童子賢董事長

顧問:陳芳明教授

 

相關檔案
back to top
台灣文學學報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